何故临渊羡鱼

你说诗酒趁年华,我用笔墨闯天下
几盏清茶,行于书海
一念天涯
人生起伏风吹纸
红尘顿悟缘一字
当思绪爬上书脊
你我何不共探究极?

【祁炀】不必说(假的)

不是更文,占tag致歉

◈这可能是个伪文案

◈我没有弃坑!没有弃坑!没有弃坑!

◈排雷:其实是abo设定来的,只是才更了一次不明显,之前也忘了标注。如果雷abo的 可爱们,可以弃了。哦,对了,有生子情节。

还有老畜生的年龄操作,私设和于炀同龄(同班同学嘛)

有花吐情节出现,注意避雷

◈是青春文学,也算是我的一个意难平吧,炀神几乎是没有青春的,我希望他可以和同龄人一样好好地读书。

◈于炀是个o,但是所有人都以为他是b,不是因为他伪装的好,是有另外的原因的

◈这个原因会是全文中的一个虐点,我就不多加赘述,在文中可以自己慢慢看

◈祁醉的设定除了年龄都没多做改动

◈全文已经和电竞没有任何关系,所以不会打《AWM绝地求生》的tag。但是在文中的配角比如那那,老凯,花落,soso等等都会在,毕竟要有人听故事嘛(划掉)

◈文章中多是青春期的一些寻常事情,可能会很平淡,但热血肯定不会少,毕竟无热血,不青春啊

◈青春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分分合合。故离散与相逢总会存在,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回来。

◈我不能保证每一个人物都像漫漫所塑造得那样鲜活灵动,但我定当竭尽全力。

◈他们每一个人都有梦想,去远方。引一下我们家何劳斯 @鱼丸今天上头了吗 的话,这是一场“从青涩到成熟的爱情”

◈我在我的大纲中大致看了一下,文章就是比较有“台味”的那种。可能追逐爱情的过程可能磕磕绊绊,跌跌撞撞,但确是所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看完以后心里暖暖的(我自己吹我自己)不过港真是不是南方女孩子都这样,好吧也可能是因为我老了

◈对了,是那种齁甜齁甜的双箭头啊。主角们自己眼中甜蜜又苦涩的单恋。在我眼中却是——woc他喜欢你啊,他就是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吗?!还花吐你🐴呢花吐,爱而不得个什么?!ballball你们快接吻吧,他都快死了……

咳!淡定,心态

哇,我废话好多

占tag致歉

以上。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