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故临渊羡鱼

你说诗酒趁年华,我用笔墨闯天下
几盏清茶,行于书海
一念天涯
人生起伏风吹纸
红尘顿悟缘一字
当思绪爬上书脊
你我何不共探究极?

【葱花鱼】馋

 依旧是深夜激情短打

   G63里,吴雩被吻得意乱情迷。良久,步重华才松开吴雩被吮得通红发肿的唇,凑到他耳边喷出湿热的气,就像当时吴雩一口烟气喷在他耳畔一样,他也学着吴雩的口气,说“出卖色相也没用,不让吃就是不让吃。”说着他伸出一个手指,在吴雩眼前晃了晃“你还差一分就及格了,建宁恭州七日游在向你招手,而且我给你批带薪假期,你的工资奖金一分不少。” 

    吴雩还沉浸在接吻的余韵里,肺里几乎要被抽空的空气瞬间回笼的感觉让人愉悦,他哑着嗓子问“真的?” 

    当然是假的。 

    江教授说至少要上八十分。不过嘛,只要能让吴雩乖乖听话,善意的谎言还是很有必要的。 

    于是步重华坚定地点了点头,仿佛是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吴雩迟疑地望着他,但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画师显然被步支队有些僵硬的微表情给骗了过去,他点点头“行。” 

    步重华带着吴雩下车,他虚虚地揽住恋人的后腰,是个十成十的占有姿态。 

    他们路过办公大厅,走向支队长办公室。今天实习警官报道,场面有些杂乱,零食饮料的味道充斥着空气,步重华一路冷脸,吓得刑警们瞬间夺走实习警官手中的零食塞进抽屉里,扔到桌面下……蔡麟拿起宋卉桌上价值上千的香水不要钱似的洒向空气。 

    吴雩“……” 

    心痛香水的宋卉“……” 

    被香水滋了一脸的廖刚“……” 

    步重华满意地点了点头,抬腿走进队长办公室,刻着“步重华”三个字的铭牌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吴雩使劲地嗅着空气,渴望能闻出哪怕一星半点的零食味儿,他深吸一口气,被闻不惯的香水呛了个半死。 

    他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过后,远处的蔡麟冲他招手,他的嘴型分明是“小——吴——哥——” 

    小吴哥无语。 

    蔡麟见他没什么反应,拿出了藏在身后的辣条。 

      …… 

    当事人蔡某:当时小吴哥就是两眼放光,瞬间就向我跑过来,我真的后悔真的真的后悔真的真的真的后悔,希望组织可以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不要扣光我的奖金。 

     …… 

    此时支队长办公室的门突然打开。 

    听到外面咳嗽声想出来看看是谁这么惊天动地的步重华“……” 

    “蔡麟这个月奖金扣光,吴雩,跟我来。” 

    吴雩认命般带着视死如归壮士断腕总之十分悲壮的表情进入了步重华的办公室。 

   “领导,我不是我没有是他自己要给我吃的我还没拿。” 

    “你紧张什么?我又没说你有。” 

    吴雩 “……”他堂堂画师纵横金三角这么多年,连方片J看了都要叫一声大哥的居然就这么被套了话还是他自己脱口而出的?行,是他自己越活越回去了。 

    步重华转身,走到办公桌后面,拉开平时锁得死紧的零食柜。 

    吴雩跃跃欲试。 

    只见步重华拿出一包卫龙,撕开包装,辣条令人愉悦的香气瞬间充满了整个房间,他捏起一根沾满了红油的面筋,在吴雩震惊的目光下送进嘴里。 

    吴雩:领导这个惩罚是不是太残忍了些? 

    步重华就在吴雩地震的瞳孔的注视下,绕过办公桌走到他面前,俯身吻在十几分钟前刚刚含过的软唇上。 

    灵活的舌撬开齿关,与另一条舌缠绕共舞,啧啧作响,含不住的津液顺着修长的脖子流入衣襟,两人却都无暇顾及。 

    辣条上头的香气在唇齿间交换,似乎还混杂着一些步重华常用的令人心安的男香。 

    低沉的声音再次在耳畔响起 

    “下次想吃辣条要来找我。”

评论(11)

热度(3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